2010/03/25 (Thu) 越忙越蛋疼

是说别人都是闲着蛋疼……我自己上周不也明明是每天回来倒头就睡的…么|||
今天本来说回来就休息结果我补了一集笨蛋两集银妈妈(没有完结感啊啊啊|||)一集银妈漫画以及一本凡尔赛玫瑰……?(最后那个是啥喂
然后正躺在床上用手机更日志……|||
我明天真的要早起…么……前两天还超困着去听四个小时的冬贵……呢……(趴


走在路上还是喜欢听不想摸|||
不知道为毛我简直在路上在公交上听这抓上瘾到了觉得比躺床上听还好的地步……|||
然后发现我这几天听的最多的是野岛D其次小西再次某…人…||||…
我到底发什么病…窘

| trackback(0) | comment(1) |


2010/03/23 (Tue) 杂杂杂杂杂

如果我的病娇电脑能撑完我打完这篇……?||
病娇它连续狂死机导致我下个罗密欧朱丽叶从头开始重新下了4次……呢……
话说某人的朱丽叶果然然然然然……然…………虽然我还没听完(……
儿子你到时候的玛丽王妃不要太惊悚哦嘻嘻嘻嘿嘿嘿嘿嘿(……

是说狗血要动画化了呢,狗血要动画化了呢,动画化了呢……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我恨解码器什么的呜呜呜呜(为什么!
我不就是跑去想重温下游戏OP……么……
我明明都不做视频了不要让白痴重温解码器噩梦什么的呜呜呜呜(……
它只有声音没画面呢……没画面呢……没…………
于是乎又折腾一番解码器后搞定……本来说了尽量不装东西的……我当年只分了7G的C盘我对不起你……嘤嘤……
还有TV的尺度……扭头嘻嘻嘻你们是看中狗血有全0的PS2版和漫画版了么嘻嘻嘻嘻起码给我个OVA尺度啊混蛋!
还是说这只是一个阶梯这样的话之后给我拉面的换掉一个CV的尺度保留版?LD的尺度保留我不抱希望?(动画化就没可能好吧!)
LD动画化还不换CV不降尺度然后有绿毛线或者更甚者有红毛绿毛的几率到底比太阳发疯冲出太阳系的几率高多……少……(萎
是说我明明不希望狗血TV换CV可是我一直停不下想猎奇CV的念头是怎么回事

本来前几天想记下穿着细跟高跟去武大看樱花和去火车站的故事以及路上我姐给我讲述的整形外科之不得不说的故事之生●器(们)篇(何),结果昨晚上网半瘫一晚+今早浏览器抽掉三次我看还是算鸟……?
关键词如下:
武大客流量一天三十万
晚上九点半八一路珞瑜路东湖周边路全堵
白天武大正门挤不进去
广埠屯天桥被踩弯
网状植皮好☆网状植皮好哇
欢迎报考整形外科☆我们曾重塑功能完好☆外形良好☆的生●器(们)☆附带图片哦☆欢迎报考整形外科研究生☆ (……我亲爱的姐你一脸平静地用各种学·名在那客流量三十万的大街上微笑地跟我讲述这些是什么功力……临……临床八年好可怕……

武大的樱花因为老早就看过而且当时没啥感觉所以我依然对它没啥感情……?尤其是踩着细跟鞋去嘤嘤嘤……
还有我明明还不错的方向感一到武大就迷路所以我对它更加没感情……?
还是放几张照片好了虽然都不是我照的

↓这张效果可神奇了嘻嘻嘻它不是雨也不是灰呢……
IMG_1271.jpg
↓就放一张特写好了……
IMG_1276.jpg

自爆藏起来w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7/16 (Thu) 二十年的最后一夜

明天跨入第三个十年。
偏偏最后一夜异常的微妙,对于现在的状况来说
目前还无法判断心情
然而我无论如何得说声感谢
向这些微妙的事
向所有曾经看着我,帮助过我的人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9/06/25 (Thu) =______=

一周每天忙着不同类型的事情,很累很愉快,囧
今后的日程安排紧凑的我哈皮的想撒花=x=
就是零零散散的不忘给我忙里偷纠结||
再这样下去就算不是悲剧也要重演了,囧
算是绝大多数时候相当喜欢一个人待着,有时候又犯贱想找人撒丫子奔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9/05/31 (Sun) 那边的时光

这不是一个还没二十岁的人装模作样怀旧||||||
只是这人很无聊想码点字,囧



趁着端午加上三天假前两天没课后两天没课滚回黄石一趟……虽然今天一大早就滚回武汉了,囧
回到家第一件事翻相册……老早就想干的莫名其妙的事情=x=
哎哟我的娘原来我真是从12岁开始就没咋长变ORZ
下头藏几张两岁到六岁半的照片,囧 正准备照十二岁那张的时候相机没电=__,=
那时候身高比现在差不了5cm,体重差15~20kg=......=……
现在就一肥螃蟹///////

小时候的相册旁边还有空白让你填,几岁时身高体重多少左右视力多少等等等等……
当时的照相频率让我想,这一点点哪够放一年的,囧
光是一次照的就可以放几页=.....=
老爹老娘说俺小时候是个嘴哈甜的娃,见谁就叫=..=(现在成了个见到熟人都有低头冲动的家伙ORZ)
娘亲说“叫阿姨”于是俺也跟着说“叫阿姨”
看到汉字“牛”知道念牛,看到现实中的牛不知道那是啥

小学记得的事情已经不超过五件,只记得整天被人欺负的哭来哭去囧
初中初二初三之间是断层,断层到觉得我初二和初三不在一个学校||
初一初二的记忆和小学一般,初三终于开始记点事情……我说原来我真的是白痴么||||||

昨个下午跟着娘亲祖宗晃荡到小学初中那块,去年挂在那的高考榜还挂着
……所以说为喵的初中门口挂高考榜……|||||||||||||
正赶上学校下午课结束,一帮子人冲到路边小摊买吃的看的玩的等等等
……其中一个文具店之前是小吃店,再之前……=.....=是公共WC来着ORZ。
初中时候整天能放学逛到六点钟的店早拆了,路口卖冰棒的那大爷 娘亲看到他的时候说 这人在这卖了好多年了吧 我说不对啊我初中前两年还没有,后来店拆了才开的 娘亲说 那也有六七年了不是
娘亲看到一波波的初中生然后问我,你看你现在跟他们有啥差别,不也没啥差别么,你看着就像个高中生去装初中生估计也没人怀疑
然后我嘿嘿嘿傻笑。

初中时候觉得要走很久才能到头的两边是文具店礼品店的街,站在坡上面一眼望到头了
以前觉得很远的从家里到外婆家,现在觉着比从寝室走到教室也怨不了多少
以前觉得很远的娘亲单位,突然发现在我那窝的最西头,家在最东头,娘亲说走去要半个小时,我掰指头想起大一军训的时候拉练,从学校最西头到最东头走了四十分钟
跟娘亲说,娘亲说 所以我当时刚来这的时候每天把你往那个爷爷家送觉得就一点路啊,当时我同事都说那么远你每天跑的不累啊我一点感觉没有。

初中毕业之后的高中依然不在市区,却是有着“光灰城市”称号的黄石环境最好的地方
于是乎市区依然没蹭熟,黄石话不会,大冶话天书,下陆腔带着一丁点然后导致普通话也不标准,蹭来蹭去稍微熟一点的现在除了学校附近只有新下陆那号称“城市中的农村/农村中的城市”一巴掌大的地……的一条主干道。

家里那房子买的时候我五年级,到今年十一年,后面二期的房子也十年了
家里的洗衣机比我大,旧电视机比我大,连我妈房里的电吹风都比我大=......=……
自己房里的东西多是初中时期遗留产品,回家当天翻完相册看满墙海报再想到高中寝室的满墙海报,然后翻到初中时期日记发现俺的字确实从那时候开始就很丑现在依然很丑,然后内容重度扶额捂脸||||||……哎哟喂我那羞涩的乙女心,囧……

然后发现已经完全不习惯那边
|||||||||||

| trackback(0) | comment(4) |


| TOP | nex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