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Fri) 崩溃到治愈|||||||

我,我的治愈点就是奇怪!!!耶!=""""""=
这篇日志所含内容已经不止是三神妄想了,此方面敏感者千万不要往下看ORZ。



还是先说魔窟="=
虽然讨论区那边含蓄地喷了一堆到这边来要不含蓄我也只嚎得出几句……
总,总之:
首先,向瞟到我电脑上的花衬衫上下其手片段然后就对着我嚎“这两个人有奸情”的某人致以最高级别的崇敬与问候= =+
其次,请姐夫把发情了四处沾花惹草的小贱人拉回去干死= =!!!!!!!!!++
最后,我,我也X尽人亡了ORZ。




然后是之前就注意到的娃今个,蹦跶去S的讨论帖说“这个系列听了1,是千叶的,忘了和谁了,好像是家族系列?一个家族的共同爱好?娘娘那张在驴子上一直拖不下来,本来是想听的,还没听等我先占”
于是我歪着头楞了半天念叨着S里头到底哪里有千叶?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这娃子在说清涧寺ORZ。
忍不住了正好看到那娃在群里头,于是乎爬去拍一下说孩子你把S和清涧寺弄混了。
娃说:……啊你一说我就弄明白了!
……………………||||。
然后俺忍不住又说了一句,驴子上头拖东西别拿出来宣扬。
娃上了一个无比CJ的表情说,姐姐教我的,已经习惯了。
………………|||||||||||||||||||||||||||||||…………。。
然后娃说:你要保密!!这个是秘密!!!
……俺念叨说,乃回帖之前先仔细看看贴,仔细看了贴你会把这俩弄混么?
然后娃又上一个无比CJ的表情说:我觉得我还是会。。。因为我的mp4里面全是他的cd。。。每天都在听,。都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
………………………………||||||||||||||||||||||||||所以说真的好治愈=""""""""=ORZ。



被俺拖了(好像是四个月?或者五个月……吧||||)的某本子G图终于在1.1主频俩256二代条子的电脑上头搞定,亲娘咧B5大小300分辨率||||……PSD的大小有100M啊100M!!……我shiru腐的原分辨率修图PSD档一张也只有30M!…………= =
扔稿子过去那边接到之后说,这下G阵就只差XX姐了。
………………=___________=(我,我只是对那个被我略去名字的人不爽请54俺|||||
然后这就是俺折腾了几天的好久不画BG的BG图……的截图缩图上水印版囧。
nanami9-zs副本
该搞定的事情都搞定完毕= =+
然后接下来的就是欢乐完毕好好学习了,囧。

| trackback(0) | comment(3) |


<<有关或无关的 | TOP | 被治愈了|||||||>>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每日一踩=3=

2009/03/28 22:53 | 阿兔 [ 编辑 ]


 

到处看到脑补的我,内牛了!TvT
迎风握拳。

图好漂亮!!!!!
是BG?!
我怎么觉着是GG?!

还有那句我看成
娘娘在驴上不下来,了

2009/03/30 19:18 | hollandjune [ 编辑 ]


 

爱抚兔子=3=
我就知道H子你会觉着是GG噗
在驴上不下来……噗哈哈哈哈ORZ为毛我脑中是某人倒骑驴的景象囧

2009/03/30 21:36 | 9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anami9.blog126.fc2blog.us/tb.php/20-8e83e389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