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Fri) 继续有关无关

第一件事:四月一号空降俺们学校操场,操场层层保安包围旁边红地毯有花花草草有围观有的那位仁兄是某据说很有名但是俺们全寝室都是第一次听说的集团老总……

空降理由:时间紧张。(……………………
空降时保安哥哥在路边对挂活动彩喷的小妹妹说:“今天这里有活动,这个撕掉撕掉。”

出去吃饭的时候轰隆隆一抬头一直升飞机从天而降哎哟喂我心脏不好=_____,=+
IMG0215A.jpg


第二件事:人人都爱广X总局
108酱:广X来大姨妈了而已,大家要蛋定
s酱:来大姨妈也不能随便飚血嘛

娘啊笑死我了靠="""""""""=
以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芝麻拌糖 | TOP | 有关或无关的>>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广X总局一直在大姨妈……都快失血死了(喂)

2009/04/11 03:22 | 阿兔 [ 编辑 ]


 

望兔子,我大姨妈了,囧

2009/04/11 09:10 | 9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anami9.blog126.fc2blog.us/tb.php/23-c4d826fb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