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Sun) 他ta

妈妈我要死了TaaaaaaaaaaaaaaaaaaaT
傻子TVVVVVVVVT*1000000000……
哎哟喂我多久没冒着危险半夜上电脑了,噗

另: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听掉某人CD、看掉PV和BK……没一样完成的|||
死|||||。
基本就一个念头:幸好我那份转手了/_________\
……然后立即跑去傻子那找治愈,||囧。

今天亲友上来看我发疯问我咋了,我说我激动的 问为毛激动 我说傻子好像要BAND了 然后她说:……你到底是被刺激的还是激动的
后来我问她,你是不是觉得我实际上是被刺激了噗
她说:……我怕你是被声优唱歌这一传统雷了

刚爬墙那天跟她说幸好我没把他扭腰吐舌头什么的给你看,然后她||||||||||||||||||。
从她那看起来是挺奇怪的,噗

| trackback(0) | comment(3) |


<<哑了 | TOP | 先上车后买票>>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OK


 

为什么看你最后句话我想哭,ORZ
BGM听了N遍还是很顺耳-3-
晚上上来找你-3333-

2009/08/24 17:39 | H [ 编辑 ]


 

甩甩尾巴,然后走人= =

学大仙语言能力残障(喂!

2009/08/25 09:11 | さき [ 编辑 ]


 

小9 从H子的bo点到内这里 音乐出来的一瞬间俺泪流满面——cocoon俺滴挚爱T T

2009/08/26 19:03 | 小囧 [ 编辑 ]


trackback

trackback_url
http://nanami9.blog126.fc2blog.us/tb.php/33-61e7342f

| TOP |